柒一柒

大头发来消息。
让我大半夜的想起,高中时期因为我喜欢吃果冻,就偷偷藏给我;大学期间,打电话给我,发现电话停机,默默给我充话费;打电话给我,跟我闲扯,拉屎也不挂电话的;到广州,请我吃饭,嫌弃的说我痘痘真多,给女朋友买护肤品还顺便给我买一份的;高中聚会时,会不让我走,然后负责安排送我到家的;那个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的大头。瞬间觉得,已不再年少,但是还好,有这么美好的记忆。
在成长过程中,单纯的对我好的人并不多。异性就更少。
斯友变成我的男朋友,一直在身边。大头这两年,因为双方彼此的原因,我也有自己的变故,他也有他自己难题,但是今天,在彼此无近忧的情况下,重拾记忆中的那份纯真。
有些关系,就是你不联系,也不用担心会变坏。只希望见面的时候,能够不用感叹,人生若只如初见!
晚安,今夜好梦!感恩。

评论

© 柒一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